派驻之窗
永嘉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永嘉县税务局 分享到:


 近日,永嘉县税务局召开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号声嘹亮》。

 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丽丹同志代表县局党委作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成效,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县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詹子方同志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高扬自我革命精神 坚持不懈推进永嘉税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必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清廉税务单元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取得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更大治理成效,为新征程上推进永嘉税务现代化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间不容息的清醒认知、奋进建功的昂扬姿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中国税务精神,奋力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永嘉税务样板,为谱写“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温州篇章提供永嘉力量。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