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作风效能双评议活动
邀您参与!2023年永嘉县“全县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网络评议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23-12-14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2023年度

“全县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

 网络评议正式开始啦

   纳入2023年度“全县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网络评议投票的科室共有145个,其中机关中层类75个、国有企业类10个、教育机构类20个、医疗卫生类20个、银保机构类20个,每类参评对象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四档评价。参与网络投票的人员由系统随机抽选,收到永嘉县评议办发送的邀请短信(凭手机长号)就可参与投票。 

 网络评议时间

 12月11日10:00--17日17:00

  满意不满意,您说了算。市民朋友如发现参评对象存在问题,可拨打县评议办监督热线 0577-67951585反映。 

 投票方式

 01

  关注“清廉永嘉”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万人评”专栏进入2023年永嘉县“全县万人评机关中层科室”网络评议投票系统。

 02

 输入您的手机长号,开始投票。

投票须知

 1. 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后提交,进入投票页面就可投票

  2. 投票人员对参评对象的满意度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请留意近期短信提醒

 请抽出时间投上您宝贵的一票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