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岩坦镇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涵养廉洁文化,5月10日上午,岩坦镇到县委党校开展了一场以“铁纪仁心 清风同行”为主题的“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一肩挑”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多媒体、场景再现等方式,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全方位了解了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活动现场还签订了党员干部廉政从业承诺书,引导全体党员廉洁从政,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活动邀请了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望欣作廉政教育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发人深省,围绕精准把握反腐败斗争形势、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全面坚守新时代干部标准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如何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岩坦镇党委书记陈超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及时总结所见所闻、所思所学,持续筑牢自身廉政思想防线;二是要恪守纪律,永葆本色,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党员干部清廉本色;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职责。(通讯员  林金素)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