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有作为 勇担当 铸铁军丨县纪委县监委主题实践活动部署会暨一季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3月28日下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有作为、勇担当、铸铁军”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一季度工作例会,学习贯彻省市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一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全面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进一步吹响主题实践活动的“冲锋号”,切实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考核情况,并对年度考核优秀单位、学习型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及事业干部依次进行了表彰;瓯北街道纪工委、岩头镇纪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第三纪检监察室、第六纪检监察室分别作典型发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望欣,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建勇分别就分管工作下阶段任务安排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效,为全县更高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树立起创新争先的意识、构建起主次分明的格局、健全起大抓落实的机制三方面发力,综合考量实际情况,及时校准工作坐标,进一步坚定“有作为”的导向。要创新方法,拓宽路径。按照体系化导向、节点化攻坚、精准化服务、协同化推进、制度化保障等“五化”要求,精准高效履职,进一步增强“勇担当”的自觉,拓宽“勇担当”的路径。要严管厚爱,刀刃向内。永葆对党忠诚之心,强化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练就善作善成之功,提高专业水平,提升综合能力;落实严管厚爱之责,深化“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以更高标准强化“铸铁军”的支撑。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7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有关精神,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