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郑建余来永调研年轻干部教育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4月1日,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郑建余率队来永调研年轻干部教育监督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宏琴,市监委委员孙单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立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郑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海先后从纪检监察角度、组织人事角度对我县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桥下镇党委、团县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谈认识、摆问题、提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后,郑建余对我县在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永嘉高度关注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有效推进青廉工程,强化政治监督、理想信念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从严从紧把好年轻干部教育监督关。

就下阶段系统深入推进年轻干部教育监督工作,郑建余指出,要加大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力度。按照分级分类原则,“量身定制”廉洁教育,持续抓好思想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廉政家访”等方式深化家庭助廉活动,拧紧年轻干部的思想总开关,提高遵纪守法自觉性。要加大年轻干部监督管理力度。针对年轻干部容易出问题的行业、岗位精准把脉、找准症结,制定针对性防范措施;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严管与厚爱,定制清单式谈话,教育规范“八小时外”的活动,抓早抓小,防患未然。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持续强化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惩处力度,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惩治震慑、制度约束、宣传教育相结合,做到同向发力、标本兼治。

调研期间,郑建余一行先后来到我县清风屿山主题公园和枫林监察御史徐定超家风馆,并对在建的清风屿山主题公园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