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水利局开展春节期间纪律作风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7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县水利局机关纪委书记陈凯率队对机关各科室、基层站所及局属单位开展节前作风纪律检查督查,督促全局全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过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检查组一行对局属各单位的办公秩序、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考勤制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突击检查,督促局属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纪委关于中央八项规定的各级文件精神,加强春节期间纠治“四风”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遵章守纪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文明、详和过节的良好氛围。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份单位都能够认真落实作风纪律建设规定,自觉加强本单位内部管理,总体情况良好。

检查组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管理,加强对病险工程、水库大坝、农村水电、供水工程等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加强应急值守力量,确保信息畅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春节”期间,尽量减少走亲访友活动,提倡网络拜年,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同时倡导本部门人员在温过节,非必要不离温,确需离温的须报局领导批准,严格按管理权限审批,并要注意查询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作风效能纪律,严格落实上下班、公车管理、节日值班等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相关规定,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做好查漏补缺,制定针对性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无违规违纪问题。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