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锚定目标 全力推进丨 我县召开全县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工作例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全县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任务和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郑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一年来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县纪委副书记徐建勇通报了各乡镇(街道)纪(工)委2021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纪委县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补充。



在详细听取有关汇报后,郑立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工作当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对下阶段工作强调了三方面意见:


一、锚定目标、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市纪委市监委和县委的高要求,强化使命担当,锚定强化政治属性、提效主责主业、加码为民服务三方面精准发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靶向治疗、彻底整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投身新一年的工作。


二、聚焦关键、全力推进,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精准性实效性。各乡镇(街道)纪(工)委要守牢“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在护航大局中彰显政治本色,在审查调查中推动提质增效,在信访处置中狠抓薄弱环节,在作风建设中做到持续深化,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织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三、强化队伍、擦亮底色,切实保障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底落到位。要加强学习,深入钻研纪检监察业务知识,锻造纪法皆通的“专才”;要积极作为,深化对“三转”的认识,主动聚焦护航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案件查办等方面,在克难攻坚中彰显作为、实现有为;要坚守底线,做到守纪律、守秘密、守规矩,不忘干净本色。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