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鹤盛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纪检监察部门主动扛起政治责任,稳妥审慎开展监督,坚决将纪律挺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近日,鹤盛镇纪委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全镇23个村和辖区内重点公共场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卫生院、网吧、景区景点、餐饮场所、民宿、农贸市场等重点公共场所防控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深入了解疫情值班报告制度完善、防控人员在岗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定时消毒消杀、外来人员管控登记等方面落实情况,督促各单位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在石桅岩景区,检查组对现场秩序管控、“测温+戴口罩+二码联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仔细检查,了解接待人流量情况。

本次检查发现,各场所疫情防控落实较为积极,总体情况良好。检查组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力度,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对于落实不到位的将严厉问责,督促全镇各单位、各村(社区)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引导党员干部在紧要关头从严履职尽责,有效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