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7月9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2021年半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分析会,党组书记、局长周望欣主持,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虞秀建组织学习了《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温委办发〔2021〕36号)》文件精神。并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局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相关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措施进行汇报交流。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周望欣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实际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公仆,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践行为民初心,为构建永嘉“五城三地一新区”新发展格局贡献人社力量。

最后,周望欣局长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7月份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二是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班子成员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党建等工作的协调指导、日常监管和督促检查。三是要在持续推进从严治党上更有力度,围绕人社职责,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狠抓为民服务质量、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上更有成效。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潮涌楠溪 薪火百年》。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