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枫林镇开展“清风起航”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养分、践行使命担当,纵深推进清廉永嘉建设, 5月10日上午,枫林镇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五月扬清风、知史锤党性”510思廉日活动,组织开展了“清风起航”主题教育活动,镇班子领导、中层干部、中青班干部、各村社监委会主任、乡贤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永嘉县廉政教育基地枫林镇御史祠。在这里,讲解员生动形象的描绘出了一个为官清正、廉洁、勤俭、谨慎的“永嘉先生”,广大党员干部在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示中全方位立体化的感知认识到了廉洁清风,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对现场人员起到了强烈的警示教育作用。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集体参与“清风廉韵”廉政书画创作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楠溪江书画协会会员现场书写廉政有关内容作品,将书画艺术与廉政教育有机结合,弘扬廉政文化,营造“廉洁为荣、贪腐为耻”的良好风尚。同时,全体参加人员也踊跃参加到活动当中,在一幅幅精美的廉政书法作品创作出来的时候,洗涤的也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内心。



清风拂面过,廉洁驻心间。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枫林镇全体纪检干部深感枫林廉政文化历史深厚的底蕴以及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枫林镇将持续做好全镇党员干部的培训教育工作,全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和要求,砥砺奋进、助推枫林镇在新时代迎来高质量发展。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