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民政局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暨 “510我要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服务宗旨,近日,县民政局举办“学党史、践初心”暨“510我要廉”主题演讲比赛,引导和激励民政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热情。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10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他们紧紧围绕“学党史、践初心”暨“5.10我要廉”的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和经历感受,通过一件件感人的故事,一串串温馨的数据,一段段激昂的话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述党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和本职工作的热爱,展现了党员干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风采,坚定了永嘉民政用实干托起梦想,靠奋斗赢得未来,以赤诚之心、昂扬之姿、奋进之势,努力构建永嘉“五城三地一新区”格局的果敢担当。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赢得大家阵阵掌声,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讲述革命先烈英雄故事,让全场观众对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文达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民政局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下步还将以多形式、多载体地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强化理论思维、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能力本领,为永嘉县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民政局供稿)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