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全县“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全县“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温州市“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智勇解读了全县“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工作方案,对“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岩头镇纪委、瓯北街道纪工委作交流发言。


就做好我县“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工作,林兴欢提出三点意见:正视问题,深刻领会“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工作是补齐当前信访举报工作短板的迫切要求,是破除当下我县村居发展瓶颈的现实需要,也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群众路线的题中之义。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落实见效。要突出把握“质量关”“效率关”“服务关”“效果关”,通过严格执行检举控告相关程序和办理质量考评,深化运用“4+X”分析研判机制,注重改进服务群众的方式方法等举措,着力推动实现农村基层“无访少访”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保障“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坚决执行。要从理顺活动运行机制、构建责任落实闭环、深化活动效果提级三方面发力,精准高效推进“无检举控告村居”建设,重点培育一批条件好、基础实、代表性强的示范村居,发挥以点带面示范作用。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