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抓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3月29日,县交通运输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邀请了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佩珍作廉政党课宣讲。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人员,县交通执法队、公运中心、港航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及其他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



宣讲会上,朱佩珍采用“洛希极限”天文学知识引入、引经据典,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并从“以初心之姿”“以奋斗之态”“以敬畏之心”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作为党员干部如何去坚守“清廉”,结合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生动地讲解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红线”,对如何切实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宣讲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为全系统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新的启发和指引。 


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清廉是一种力量,要学会永葆赤子之情、自信之念、担当之责,坚守初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牢把握当前防腐斗争严峻复杂、斗争力度空前的形势,结合当前作风建设、纪律整顿等重点工作,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对法律、纪律、权力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六大纪律”,规范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到慎独、慎初、慎始、慎终。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