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市监局:坚持“三学”共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3月以来,永嘉县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依托网络平台、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载体,先人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贯穿全年的教育活动开好局。


一是充分利用网络平台资源,开展“个人学”。做好筛选推荐,鼓励引导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中“党史”频道、“温州网络学堂”的“党史教育专栏”,以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络学院”“共产党员网”等平台的学习资源,积极“热身”,主动学习,常态化推进党史理论学习。


二是率先开讲党史专题党课,开展“集体学”。针对退休老干部党员学习途径少和学习热情高这对矛盾,以点带面抓突破,率先于3月16日邀请温州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党龄达50年的退休党员章宏波同志为市监系统全体退离休老干部党员上党课。讲课者结合切身体会重温共产党执政以来百年之变化,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推荐系统4名年轻优秀宣讲选手参加县青年理论宣讲大赛(微型党课大赛),并启动系统内党员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三是强化市监特色研究部署,开展“全员学”。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如何突出“永嘉味”、“市监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3月主题党日主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精神及省市县委会议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向纵深推进。(通讯员 董庆亮 谷海珍)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