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三江街道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3月26日上午,三江街道纪工委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例会,各村村(社)联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全市村(社区)组织规范运行交叉检查情况的通报》《永嘉县村(社区)组织规范化运行二十条举措(试行)》《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常见问题解答》等文件精神,让各村(社)联络站站长进一步认清工作职责,明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的重要性。会议还讲解了街道纪工委对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的月考评要求,详细说明了《三江街道村(社)监会(站)月工作报告表》的记录方法方式,强调各村监站站长应明确工作任务,做好自身定位。会议最后,根据本月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通报了截止于3月25日的村(社)干部新冠疫苗接种排名情况,并对落后村(社)联络站站长进行集体约谈提醒。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其作用,街道纪工委将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工作例会化,注重加强工作的交流和汇报,实行每月一学习、每月一计划、每月一报告,规范村务监督组织的运行,提高村(社)联络站站长工作素质和能力。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