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黄田街道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黄田街道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3月9日下午,黄田街道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推进会。街道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整治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相关中层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监管范围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该街道纪工委书记邵海鸥就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作进一步部署,要求各片组、各相关科室坚持精准排查、查纠并举、突出重点,力争在3月中旬完成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把问题查找到位、纠正整改到位,促使街道工程建设市场环境有序、健康转变。



街道党工委书记滕翀敏作总结讲话,一是要求全体人员要按时保质保量把自查自纠工作做好,并借此次自查自纠工作契机,认真疏理问题,彻底来一次大起底、大清理,对一批遗留问题进行清零,并以此次自查自纠作为分水岭,今后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二是进一步完善工程建设领域制度建设,规范街道招投标平台建设,全面推行工程账,把责任落实到人,统一规范合同备案制度,用制度管事、管人,彻底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务求实效,探索实话50万元以下小额工程施工单位入库摇号政策,创建更加公平、公正、廉洁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通讯员 陈曼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