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黄田街道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2月25日下午,黄田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县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纪工委书记邵海鸥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永嘉县十三届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入贯彻王彩莲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要立足实际、正视问题,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要明确目标、全力奋进,着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滕翀敏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纪律是“铁律”,是“全天候”的约束,要时刻做到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坚持以清廉黄田建设为主抓手,层层压实从严治党责任,聚焦重大决策部署、重点项目建设、群众关注热点,完善监督机制,改进监督方法,通过有力监督促进工作、推动发展;要充分发挥街道纪工委督查利剑作用,加强事中监督,防止某些同志“无为执行”、“选择执行”、“敷衍执行”;要严查顶风违纪,严惩群众身边的作风微腐败,真正以“严惩治”形成“强震慑”;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成风化俗,努力营造崇廉倡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陈曼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