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郑立当选新一届县纪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2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郑立同志主持会议。



24名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嘉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郑立、周望欣、徐建勇、叶确健、徐同良、李聪、陈小丽为新一届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郑立当选为书记,周望欣、徐建勇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郑立在会上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逢“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新一届县委也吹响了“主动拥江融入、加快产城融合”的冲锋号,开启了“谱写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篇章”的新征程。在这样的关键节点上,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委员要恪尽职守、勤勉敬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本届纪委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回应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要不负党,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做忠诚的表率。要不负民,民心是最大的政治,也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更加精准惩治腐败、精准完善制度、精准强化教育,从严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执纪执法的温度、惩恶扬善的力度,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基础,做担当的表率。要不负己,要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更严的要求开展监督、更实的作风树好形象,时时守牢廉洁自律的底线,处处绷紧党纪国法的红线,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树立榜样、当好典范,做干净的表率,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