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县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9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2月17日下午,县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郑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学习会对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研究,开展了深入学习。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智勇,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叶确健结合认识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充分展现了浙江扛起“红色根脉”和“五大历史使命”的政治担当。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就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各项工作,郑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精神实质。要深刻领悟省委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将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入心入脑。二是突出重点,确保省委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把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加强政治监督;坚持紧盯中心工作,强化纪律保障;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正风反腐;坚持敢于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铁军。三是聚焦当前,全力交好2021年高分答卷。要把学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最后的冲刺中,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提前谋深谋细各项重点工作,紧盯重点指标,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项工作“高开稳走”。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