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作风效能双评议活动
邀您参与!2021年度永嘉县“作风建设双评议”活动网络评议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1-12-19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2021年度永嘉县

“作风建设双评议”

活动网络评议投票

正式开始啦


 


 

纳入2021年度“作风建设双评议”网络评议投票的科室共有125个,其中机关中层类49个、国有企业类17个、教育机构类20个、医疗卫生类19个、银保机构类20个,每类参评对象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四档评价。参与网络投票的人员由系统随机抽选,收到永嘉县评议办发送的邀请短信(内附登录验证码)就可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12月9日9时——12月15日18时

满意不满意,您说了算。市民朋友如发现参评对象存在问题,可拨打县评议办的监督热线 0577-67951580反映。

 

投票方式

01

关注“清廉永嘉”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网络评议”专栏进入永嘉县2021年“作风建设双评议”网络评议投票系统。

02

登录“楠溪江廉政网”网站http://nxjlz.yj.gov.cn/(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跳转),点击首页上的“2021年永嘉县‘作风建设双评议’”窗口进入网络评议投票系统。

 

 

投票须知

1.在投票网页登录界面,正确填写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码,即可开始评议。

2.按照参评类别和评议要求,须对全部科室进行评议方能提交。 


 

请留意近期短信提醒

对参评对象的满意度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作风建设需要您的参与

请投出宝贵的一票!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