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东城街道纪工委强化防疫督查 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1-12-1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随着宁波、绍兴、杭州等临近市疫情发生以来,为全力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进一步加强疫情反弹期间人员排查,12月8日以来,东城街道纪工委抽调10名机关干部成立3个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小组,采取“明察暗访+实地督查”等方式,不定时对街道辖区内的酒店、超市、餐馆、小旅馆、宗教场所、文化礼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推动各项防控工作全面落实落细落到位。



把“药物销售登记本”拿出来我们看下。在望江社区的三德药店,督查小组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正在进行督查。这样的检查每天都有,各小组明确督查重点,按照分工安排,紧盯交通管控情况、重点人群防控情况、重点场所管控情况、公共场所防控情况、社区防控落实情况以及疫苗接种情况等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以来,督查小组按照省、市、县纪委的统一部署,在监督的同时推进问题整改,注重抓好督查“后半篇文章”,每日对发现问题进行汇总,形成《疫情防控每日督查通报》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并针对存在问题联系片区负责人、网格员,点对点交办至各责任单位,提出整改建议,明确整改时限,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具体措施推动整改,截至目前,共发 现并推动整改问题40余个。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