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岩坦镇:联合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发布时间:2021-12-1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安全,12月11日,岩坦镇纪委联合镇防疫办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成立疫情防控联合督查组,由镇纪委书记陈伯华带队,兵分三路深入辖区内各村社、片区,对商超、银行、卫生服务站、学校等重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督查组检查了同德大药房、岩坦供销超市、岩坦邮政储蓄银行、潘坑卫生服务站、徐金翠副食品等重点场所,督促各商户和机构在营业的同时,要持续做好进出人员佩戴口罩、卫生清洁保障、密集场所区域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采用下达整改通知书、约谈负责人等方式,责令其立即整改,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督查组还重点检查了各村及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主要包括是否落实人员测温、扫码登记、卫生消杀制度,是否存在人员聚集情况、有无建立应急预案制度等。对疫情防控不到位情况,督查组现场告知督促整改,要求商家和机构负责人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下一步,督查组将继续把全镇人民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温州市外来永人员的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返乡人员居家监测管控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监督措施,巩固防控整治成果,为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通讯员 徐丽颖)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