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黄田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作风行不行,交给群众评。”2021年12月7日上午,黄田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会议,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一般干部、黄田街道基层站所作风效能评议领导小组成员、街道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县“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个别村社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议会上,8家参评站所负责人围绕2021年作风效能建设情况,结合图文展示,就落实中心工作、 优化办事服务、正确履行职责、严守纪律法律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街道书记滕翀敏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养成在监督中工作的习惯。要延伸“述问评比”,精准聚焦服务中心、精准履职、依法行政、严守法纪、群众满意等重要领域,层层拧紧发条。要狠抓作风转变,把握好“亲”与“清”的辩证关系,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要围绕“正”字,在正向激励、弘扬担当上下功夫;围绕“反”字,在发现解决中梗阻、推诿扯皮等问题上下功夫;要围绕“降”字,在降低问责风险、激发内在动力上下功夫。此次既是终点,也是起点,各基层站所要认真谋划2022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好争先创优的氛围,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陈曼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