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我县召开村级微权力数字化监督平台推广运行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有关精神,今天下午,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村级微权力数字化监督平台推广运行工作专题会,听取前期平台推广情况汇报,部署纪检监察系统数字化改革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位于瓯北街道的永嘉村级微权力数字化监督云广场,现场参观农村小微权力“一网监督”“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在随后的专题会议上,瓯北街道纪工委、岩头镇纪委、碧莲镇纪委、东城街道纪工委就现阶段“一网监督”“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运行情况作交流汇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金晓星对“一网监督”平台6大应用场景之一的农村基层限额工程智慧监管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介绍;县监委委员陈泉、邹姿化就我县村级小微权力“一网监督”和“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应用情况分别作了介绍。



林兴欢对该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永嘉村级微权力数字化监督平台建设推进以来,在县纪委数字化专班全体成员、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及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系统开发日趋完善、数据采集稳步推进,高标打造了软件系统,深度推进制度重构,为下一步的全面应用打实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我县纪检监察数字化改革的良好基础,准确把握当前工作形势,增强推进数字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要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充分把握系统建设的政治性、业务性、群众性特征,以务实的作风推进数字化成果应用。要深化协作联合体、专班运作等机制,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干事活力和业务水平,以更严的要求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立足职能定位全程跟进、精准监督,全力护航能耗“双控”、疫情防控、换届工作、项目攻坚等县委决策部署,以有力的措施推进政治监督工作。

会议还对第四季度纪检监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为实现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全年红”发起冲刺。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委机关各室负责人、数字化改革专班参加会议。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