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枫林镇:警示教育在先,纪律护航村社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近日,枫林镇纪委书记廖朝阳在金山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党员大会上公开宣布了该村社4位村干部的纪律处分,其中1位干部受到开除党籍处分,3位干部受到严重警告处分。



“虽然我被开除了党籍,接来下的身份是村民,但我仍然会履行监督义务,为下任书记做好必要的提醒。”

当着大家的面,4位受到处分的村干部表示接受处分决定,也在大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悔恨,表现出了坚决改正的决心,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引以为戒,认真学习、遵守党纪党规及各项规章制度。现场党员感慨道:“这次公开宣布会就是一堂零距离警示教育课,用身边事敲警钟,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种心灵洗礼。”

“在党员大会上宣布纪律处分决定是为了起到更好的教育作用,希望大家能从中吸取教训,增加尊法守纪的意识。同时也是为马上到来的换届选举敲响警钟、严明纪律。”廖朝阳继续说道。

此前,该镇纪委深入宣传村社组织换届纪律规定“九严禁”“十不准”等纪律规定,特别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对“微信红包”这种新型网络贿赂手段保持警惕,并要求全体党员签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通过警示教育纪律提醒在先,让党员干部通过身边案例敲响警钟,拉紧换届选举纪律弦,枫林镇纪委将利用身边案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正权)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