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商务局召开半年度述职述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局机关、局属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7月2日上午,县商务局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全系统述职述廉暨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食品总公司、县五交化百货总公司、县医药总公司等局属国有企业半年度工作汇报,有关企业纷纷表示,在局党组的领导下,2020年上半年局属企业基本保持稳定,没有出现重大问题,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业务工作顺利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位,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陈指出,开展述职述廉工作是局属企业、局机关自觉接受局党组监督的有效平台,局属企业的领导班子、企业职工一定要常态化开展廉洁自律建设、党风廉政教育、反腐倡廉宣传,不但要做好自身廉洁自律工作,更要以身示范,引导周边的亲朋好友知廉、宣廉、践廉。


针对干部述职述廉工作,周陈强调,廉洁自律是自己工作生涯完美谢幕的“保护伞”,述职述廉工作作为一个监督平台就是希望你们在这个舞台上演绎地更精彩,无论你身在何方,担任何种职务都要珍惜机遇和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奋斗,以忠诚、干净、担当,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同事信任、不负家人期望。 


会上,还对新提任企业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要求转任、提任、交流的干部要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积极转变角色,做好本职工作,做“守规人”,要常学常新强素养,做“善学人”,要担当实干抓工作,做“有为人”。(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  李永义)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