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疫情期间专项党费使用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这笔专项党费你们是怎么使用的?”

“这些慰问名单,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具体负责什么?”

……

近日,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到县卫健局对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由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县委机关工委联合,重点就资金是否及时到位、资金是否及时发放,是否存在普发现象、专项经费使用是否符合防疫一线的要求进行检查。

此次防疫工作中,机关工委结合各单位的防疫情况,针对防疫一线任务重的卫健系统、公安部门、交通系统等单位,拨付了40万元的党费用于防疫慰问,最低补助2000元、最高150000元,分档次进行分类慰问。

就目前督查情况来看,各一线单位对于此次的专项党费使用还是规范的。下一步,纪检监察工委将联系相关派驻纪检组继续做好跟进督查,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传达到防疫一线,共同抓好联防联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邵陆杰)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