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许罗德在温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6月28日下午,县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同志在温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部署下一步贯彻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主持会议。



6月10日至12日,许罗德书记一行到温州调研,了解“六稳”“六保”、扶贫开发、清廉村居建设等有关情况,并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许罗德书记在调研中对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开发专项监督、强化清廉村居建设有力推动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乡镇纪委、村级监察工作联络站寄予殷切期望,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严格要求,鞭策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高标准抓实抓细监督工作。市纪委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许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上来,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在政治上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许罗德书记在温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以实际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要不断增强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补齐工作短板,精心制定工作措施,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在工作上提高水平。要切实强化沟通联系,向上积极请示报告,向下调研掌握实情,相互之间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用好现有的学习载体,切实提升能力水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