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丰富教育形式,提升510思廉日活动质效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常思廉、可拒腐,勤省身,能自爱。”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加快推进清廉枫林建设,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环境,枫林镇纪委以“线上+线下”为载体,丰富活动形式,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五月清风、廉行枫林”510思廉日主题教育活动。

“云上承诺”。利用好镇微信工作群,开展全镇党员、干部“廉政云承诺”活动。通过清廉永嘉微信公众号“云”链接,点击签订廉政承诺书,全镇62名党员干部均作出承诺。一次简单名字的输入引出一次郑重的承诺,引导党员干部敬畏国法,守住底线,坚守初心,拿出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线下正风”。组织开展全镇党员、干部“个人廉政词”活动,全镇机关干部每人为自己打造一条具有个人特色的廉政词,粘贴于办公桌前。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也能与“廉政词”面对面,常见、常思、常想,用心感受岗位的重大责任,深刻领悟廉政的深远意义,时刻提醒自己身体力行,立言立行。

“书法颂廉”。组织枫林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在徐定超纪念馆开展“书法颂廉”活动。翰墨飘香、人头攒动,廉政书法爱好者们铺开宣纸,挥毫泼墨,共同书写“廉”字。一幅幅具有“风清气正”、“清正廉洁”寓意的大字跃然纸上,浓浓的情意溢于字里行间,本次活动共完成40副书法作品。书法作品诠释了枫林镇人民共创清廉村居、廉政机关、廉洁生活的美好期盼。(通讯员 陈正权)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