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曝光
永嘉:通报3起违反组织纪律、违规发展党员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强化规矩意识,严肃村社组织换届选风选纪,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日前,永嘉县纪委县监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组织纪律、违规发展党员的典型问题。

1、永嘉县沙头镇溪山村总支部副书记、社务组副组长朱贤顺违反组织纪律问题。2017年,时任沙头镇廿四最村村支部书记朱贤顺在未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的情况下,采用弄虚作假手段伪造会议签到、会议记录、选票等材料,上报镇党委将入党积极分子朱某某发展为预备党员(现已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2020年5月,朱贤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永嘉县枫林镇孤山社区金山头村原党支部书记金书林违反组织纪律问题。2016年至2018年10月间,金书林作为原金山头村党支部负责人,违反有关规定程序将其儿子金某朋发展为中共党员。2019年5月,枫林镇党委因金某朋入党程序违规,决定对金某朋党员身份不予承认。另外,金书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金书林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永嘉县黄田街道原雅林村党支部书记金赛玉违反组织纪律问题。2009年,雅林村党支部在发展原雅林村村民金某某(系刑满释放人员,入党后又被判刑,现已开除党籍)为中共党员过程中,未认真履行职责,未按规定程序对其进行政治审查,未了解掌握其曾受刑事处罚情况。金赛玉负有主要责任,于2019年11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