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岩头镇:节前督查敲警钟,廉洁过节记心中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绷廉政弦、严把廉洁关。6月24日上午,岩头镇纪委书记朱海兵联合行风政风监督员等一行人对辖区内的站所开展节前督查。



期间,督察组实地走访了大楠溪风景旅游管理所、岩头资规所、岩头市监所等7个站所,重点对各站所疫情防控落实、人员工作纪律、政务服务窗口、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办公用房及公车使用等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发现,各站所整体情况较好,工作人员在岗在位,公车管理规范,没有发现违规收收礼品礼金的现象。

据悉,岩头镇纪委将持续强化监督执纪,秉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信念,驰而不息纠“四风”;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对典型案例加大点名通报力度,为廉洁过节提供坚强纪律保证。(通讯员 缪伟燕)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