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疫情防控不放松 正风肃纪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做好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防“节日病”,6月23日,桥下镇纪委根据县纪委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部署要求,重点对辖区内12个基层站所和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情况及节前上下班情况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个别站所存在上下班履职不力、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镇纪委当场反馈给相关站所负责人,对负责人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并对存在问题要求马上整改。

镇纪委书记王天强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强调,各部门站所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正风肃纪各项工作。

此外,自北京新发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桥下镇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镇纪委精准有效开展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有效的纪律保障。截至6月23日,共开展监督检查12次,走访43个村社、12个部门站所,发现问题21个,提出意见建议25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进行提醒谈话15人。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