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端午过“廉节”丨县纪委县监委正风肃纪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有力有效防止“节日病”,县纪委县监委成立端午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组,结合公共资源中私人会所整治“回头看”等工作要求,组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分赴各县直有关单位和镇街,针对“会所中的歪风”、疫情防控和工作作风等情况积极开展督查。


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联合县纪委督查组对风景区、公园、历史建筑开展公共资源中私人会所整治“回头看”


围绕会所整治“不能办”“不能有”“不能变”“不能去”的工作标准,督查组重点针对各类风景区、历史建筑、文保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是否存在实行会员制、只对少数人开放、违规出租经营等场所漏排漏查情况;各类非经营性场所是否按照要求做到明牌公示建筑或场所名称、用途和开放时间等问题及自查整改情况开展抽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时间责令整改。

实地查看、翻阅台账、当面问询……在各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深入食堂、财务室、基层办事窗口等单位场所,重点督查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以及土特产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端午期间,县纪委县监委将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对发现的问题快查快办,加大典型案例曝光力度,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


新闻多一点


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到县经信局、县商务局督查“三公”经费、疫情期间对企业补助款落实等情况

岩头镇纪委到镇属各部门站所和村(社)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政务窗口服务水平、人员工作纪律等情况

沙头镇纪委到各基层站所开展端午节前正风肃纪督查

南城街道纪工委开展端午节前正风肃纪专项督查,督促工作人员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