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住建局举办“见字如面”廉洁家书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牢干部拒腐防变思想篱笆,近日,县住建局开展“见字如面”廉洁家书朗诵活动,通过“清廉之声”电波,引导党员、干部感悟清廉场景、见廉思齐。



此次朗诵活动是该局深入开展“510思廉日”主题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17名参赛选手通过一封封“家书”,或提醒家人廉洁自律,或告诫自己自省其身,每个人的朗诵都情真意切,表达了作为一名党员反腐倡廉、洁身自律、努力工作,共创美好幸福家园的心声,提高了党员廉洁自律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效果。

“这样的形式很好,以声入人心的方式,提醒我们要时刻绷紧‘廉洁弦’,永葆党员干部清正本色……”现场气氛活跃,参与此次活动的职工纷纷点赞。

“廉洁家书朗读活动,充分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为民、公正、廉洁、无私’内涵的理解和对党的忠诚,促进局干部职工重温廉洁自律、自我转变,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深化‘清廉住建’建设、推动住建工作大力发展增色添彩。”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组组长邹淑龙表示。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