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黄田街道:签订换届纪律承诺书
以严明的纪律为村(社)组织换届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在这次村社组织换届期间,本人郑重承诺带头遵守换届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抵制破坏选举的不正之风……”近日,千石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圣亮在《黄田街道村(社)组织换届纪律承诺书》上签字,这是黄田街道开展严肃换届纪律承诺活动的一幕。

   据了解,黄田街道通过开展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与各村(社)组织主职干部和街道全体干部“约法三章”。承诺书围绕服从组织安排,坚持组织原则,严守换届纪律,维护换届秩序,抵制不正之风、保持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执行党的组织人事纪律,带头严守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和执行“十条禁令”“十个不准”“十一不许”等换届纪律要求,抵制不正之风,带头宣传换届政策,不发表不散布不当言论,不参与拉帮结派,不参加以拉票贿选为目的的宴请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617095815.jpg

 

   承诺书经签字后,送街道纪工委、监察办备案。目前,街道机关、村(社)组织共计125名党员干部已签订承诺书。下一步,街道将组织各村(社)党员签订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617095851.jpg

 

   自换届工作启动以来,黄田街道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通过开展换届选举“六个一”活动、召开纪律学习会、发放“十条禁令”“十个不准”“十一不许”宣传单等举措,大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政策纪律和法律法规,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氛围。    (通讯员 陈曼艳)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