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君身带队来永嘉开展
巡察工作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0-06-17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6月16日至17日,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君身带队来永嘉开展巡察工作专项督导,在实地督查、指导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对巡察机构领导干部、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开展个别谈话。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本届县委以来历轮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围绕县委履行主体责任、深化政治巡察、巡察报告质量问题、巡察成果运用和巡察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情况开展督查问询。陈君身表示,开展本次督导的目的是为了及时总结巡察工作成果,准确提炼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更好地推动落实许罗德书记在温州考察时强调的清廉村居建设和扶贫开发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下半年永嘉可能面临的省委巡视提前查漏补缺。

 

 

   陈君身肯定了永嘉上半年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永嘉巡察工作一向是有力有效、走在前列的。为巩固提升巡察质效、保障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提高巡察报告质量,尤其是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巡察办要进一步做好把关指导;要提高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的精准性,建立健全组务会工作机制,更好地研究做好问题归类;要注重营造巡察氛围,主动学习柯桥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要聚焦农村基层重点工作,更深切的关注“一证通办”、扶贫项目开发、D级危房改造等民生问题;要及时做好每轮综合报告和书记点评材料的工作文档的报备。

   县委巡察机构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专项督导反馈会议精神,针对反馈情况,积极对照问题清单开展自我检查、自我纠偏,全面落实市委巡察专项督导组意见要求。           

                                                  (通讯员 叶倩雯)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