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林兴欢赴岩头督查农村休闲旅游现场会
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林兴欢带队赴岩头镇督查指导农村休闲旅游现场会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努力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林兴欢书记一行来到长滩岛、丽水街等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听取长滩岛项目整体建设、丽水街南入口环境整治和提升、文旅项目表演音乐设备建设等情况,看到项目现场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林兴欢书记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自现场会定点永嘉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现场会筹备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高标要求,将现场会推进任务有机分解成4大类16个项目,并梳理出“时间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各责任单位和属地乡镇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随后,林兴欢书记一行在岩头镇人民政府召开农村休闲旅游相关项目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会上宣布了专项巡察组的人事任命,并对专项巡察工作方案作进一步部署。林兴欢书记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要靶向发力、集中攻坚,充分发挥专项巡察的利剑作用;要上下协作、狠抓落实,着力形成专项巡察的工作合力,助推我县农村休闲旅游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叶倩雯)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