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县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岩坦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5月12日上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在岩坦镇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岩坦镇进驻动员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兴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林兴欢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逢村级组织换届,岩坦镇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围绕中心全力以赴开展工作。本轮巡察要紧扣新形势新要求,协助岩坦镇统一思想认识、纠正政治偏差、查补工作短板,开展好各项工作。


林兴欢要求,要切实把巡察重点统一到“三个聚焦”上来,深入查纠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根源性问题,打通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最后一公里”;时刻紧盯“三公”管理、“四风”问题、因私出国(境)等方面问题线索,防止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回弹返潮、转入地下;全面检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抓基层党建等方面突出问题,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被巡察单位必须提高认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借力巡察实现全面提升。


林兴欢强调,今年正值村级组织换届,岩坦镇要把巡察作为换届前的“政治体检”,协助监督触角向“神经末梢”延伸,共同维护“扬正气,强规矩”的良好基层风气,全力确保村级组织平稳顺利完成换届。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岩坦镇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下辖基层部门负责人及有关村社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