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作风效能双评议活动
【作风评议进行时】沙头镇召开2020年基层站所作风建设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促进基层站所进一步转变作风,优化服务,12月11日,沙头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建设评议大会。镇分管领导、站所负责人、40个村(社)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企业代表等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邵登宽作大会动员讲话,邵登宽指出,参加评议的人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从实际出发、从大局出发、从主流出发,慎重行使好自己的监督权、评议权,真正评出差距不足、评出客观公正、评出团结和谐、评出压力动力。各基层站所要以此作为新的契机,深入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切实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推动基层站所作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会议安排,沙头派出所、沙头司法所等9个参评基层站所依次做2020年度工作总结发言,具体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年度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及下步计划等三个方面。

下一步,沙头镇将结合日常考评、社会各界评价、基层领导干部评价、主管部门及分管县领导评价结果,对镇辖区内基层站所开展多维度、常态化、全覆盖的监督评议,推进镇域治理现代化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