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作风效能双评议活动
【作风评议进行时】瓯北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瓯北街道作风建设,确保广大群众有效行使对作风建设的参与权、监督权和评议权,拓宽民主监督的渠道,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增强被评议单位抓政风行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2月10日,瓯北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展、县“两代表一委员”、社区主职干部、企业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和被评议的16个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王铁主持会议。



会上,王铁对《2020年度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基层站所作风建设评议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随后,瓯北派出所、瓯派出所、瓯北交警中队、瓯北司法所、县税务局瓯北分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瓯北分局、瓯北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北分中心、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瓯北所、瓯北水利管理所、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二队、县市监局瓯北分局、瓯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江北自来水有限公司、瓯北供电所、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瓯北分队等16个基层站所依次汇报了2020年作风效能建设工作成效及亮点做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邵展对各基层站所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各基层站所要深入领会开展作风建设评议活动,在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方面,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二是坚持客观公正,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秉持公心,客观评价。

最后,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对各站所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