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作风效能双评议活动
【作风评议进行时】桥头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
建设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桥头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大会。镇评议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评站所负责人、政风行风监督员、两代表一委员、规上企业负责人以及各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县委改革发展办副主任陈继铁同志莅临指导工作。



会上,14家参评站所负责人依次上台就本年度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开展专题汇报,既亮出各自工作实绩,也点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内容真实,评价客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志敏充分肯定各站所工作成绩并强调“四个坚持”:一是始终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战略重点”不动摇;二是始终坚持把摆正心态作为“基本要求”不动摇;三是始终坚持把公平公正作为“根本保障”不动摇;四是始终坚持把后续整改作为“主要目的”不动摇。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落实中心工作、优化办事服务、正确履行职责、严守纪律法规等情况对基层站所进行现场测评、投票。


                                                    (通讯员 鲍伟俊)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