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作风效能双评议活动
【作风评议进行时】巽宅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建设社会各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全镇作风建设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有效行使对作风建设的参与和监督,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增强被评议单位抓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12月9日下午,巽宅镇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建设社会各界评议大会,镇作风建设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和村居两委主职干部等参加了评议活动,县纪委联系科室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镇纪委书记戚锋勇同志解释说明了今年评议实施意见的有关内容。随后,接受民主作风建设测评的10家基层站所分别就2020年度本单位的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



巽宅镇党委书记徐文渊同志就此次基层站所作风建设民主评议提出要求,一是各个部门站所的负责人,要做到摆正心态、严守纪律和讲究方法,做到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二是各位评议代表要端正态度、处于公心,不能凭义气、凭感情、凭感觉,也不能就一件事、一个人,对某一基层站所全盘否定,要看大局,看主流,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统筹考虑、慎重评价,确保把各基层站所的实际工作情况客观公正地反映上来。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站所进行了现场评议。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