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作风效能双评议活动
【作风评议进行时】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黄田街道召开2020年度基层站所作风建设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为落实县委和黄田街道2020年基层站所作风建设评议工作有关要求,推进作风建设,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增强被评议单位抓政风行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广大群众有效行使对作风建设的参与权、监督权和评议权,黄田街道于2020年12月9日早上召开作风建设评议大会。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般干部代表、县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新任村(社)干部代表、企业代表、一般党员以及普通群众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县纪委党风室及联系科室派员到会指导。


110.jpg


会前为体现评议的公正性,现场举行了抽签仪式。抽签分二轮进行,第一轮抽取抽签顺序号,第二轮按照抽签顺序再次抽取上台的顺序号。

会上,黄田街道派出所、人力社保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资规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五队、住建所、供电所等8个部门站所负责人依次就落实中心工作、 优化办事服务、正确履行职责、严守纪律法律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报告。

黄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鹤楼指出,基层站所作风建设评议工作对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和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具有重要意义,参加评议的社会各界人员要客观公正作出评价,保证评议结果的科学公平公正性。他强调,各涉企部门和基层站所要以此次评议工作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社会热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贡献。

最后,参会的社会各界代表对照各参评站所的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112.jpg


下一步,黄田街道将以此次评议结果为参考依据,结合各基层站所日常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从而促进基层站所职能转变、工作作风转变,真正达到“求问题之真,务解决之实”的评议效果。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