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紧盯节点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近日,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开展为期三天的节前正风肃纪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分2组进行,对全县的12家单位和县直部门进行抽查,重点对各单位的工会慰问支出情况、人员在岗情况、公务用车情况等进行督查,检查各单位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工作人员是否脱岗、离岗,是否存在违规用车等问题。另外,检查组对县城周边的酒店农家乐进行重点督查,查看餐饮发票开具情况,检查是否存在超标准接待等问题。

此次督查,全县25家县直单位的机关纪委同步开展“正风肃纪”工作,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针对违规收送礼卡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开展密集检查,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以及顶风违纪问题,一经核实,将从严从重处理,并点名通报曝光。

“在重要节点开展明察暗访,就是在给广大党员干部提醒。纠正‘四风’,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我们将持续发力开展系列督查,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县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有关负责人说道。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