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岩头镇:“廉味”春联进礼堂,风清气正过春节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辞旧迎新过大年的一种象征,1月14日岩头镇纪委联合宣传办创新廉政教育方式,以过新年贴春联为契机,组织离退休党支部、永嘉县老干部书画协会赴丽水街文化礼堂、方巷文化礼堂开展“迎春纳福送春联进礼堂”活动,为老百姓送上了一道艺术和文化大餐,给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廉味”。

 

 

 

“党风廉政民心顺 社会和谐国力强”“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天道酬勤家业旺 人心向善世风和”……丽水街文化礼堂琴山戏台前,老干部书画家们挥舞着手中蘸满清香浓墨的毛笔,一笔一划,或遒劲有力,或行云流水,书写出一副副蕴含廉洁文化的墨宝,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廉节”。

 

 

据悉,两场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老干部书画家们以“廉政春联”为载体,赠写春联和“福”字共300余份。此次活动以更生动、更亲民的形式,传播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和社会正能量,将廉政元素融入春联,通过老干部书画家之手传递清风正气、廉洁奉公、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廉洁之风吹进千门万户,使得“廉政文化”入景入民入心。

(通讯员 缪伟燕)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