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之窗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1月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专题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指出,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按照锲而不舍、持续发力、再创新绩的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紧盯春节重要节点,敢于担当,勇于碰硬,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推动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公务接待、公车使用管理、公款支出费用报销、津贴补贴福利发放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违规使用公务用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发多发问题,坚决防止享乐奢靡顽疾及隐形变异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要坚持纠树并举。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进党员干部“不想”的自觉自律,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要把解决问题和构建长效机制结合起来,查漏补缺、建章立制、强化约束。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正反两方面典型教育作用,着力破除特权思想和歪风陋习,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等新风正气,树立正确导向。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不论是在八小时工作内还是八小时工作外,始终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份,不能把自己等同于普通群众,加强自我约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以风清气正的氛围暧人心、聚人心。

(通讯员 陈少颖)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