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乌牛街道:召开“红色讲坛”第二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近日,乌牛街道邀请永嘉县纪委案管室主任麻炳彪为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各村社主职干部做“红色讲坛”第二期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红色是党旗的主色调,“红色讲坛”是传播党的知识,宣传党的思想,教育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奋发图强的一大阵地。开设“红色讲坛”旨在让每一个党员干部能顶天立地谈信仰,自发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融入骨髓。

 

图片1.png

 

   通过详细讲解三起近期永嘉县内干部违规违纪处罚案例,麻炳彪从“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等“七笔账”的不同角度入题,深刻阐释了违规违纪的严重危害和影响,督促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到廉洁从政、执政为民。

   随后,乌牛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新聪围绕历史案例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街道干部和村社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始终贯穿于全年工作。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