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全县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县纪委召开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交流学习各地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委机关相关室主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zhengmian.JPG

 

   会上,各功能区、乡镇(街道)纪(工)委汇报了各地今年清廉村居建设、信访举报、案件查办、线索排摸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下步工作思路。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佩珍,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胡朝曦,县监委委员陈泉分别部署了线上工作。

 

quanti.JPG

 

   林兴欢充分肯定了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各个单位推进工作有思考、实施举措有力度、问题解决有办法、进度推进有效果,并针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linshuji.jpg

 

   一是要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抓好工作。当前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县监察委成立一周年和年度工作开展成果回头看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在“强化定位、提高站位、落实到位、争取地位、提升品味”等五个方面发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的目标。

   二是要始终以清晰的思路和有力的措施推进落实。通过严格三个方面自我要求,做到“高线与低线同步推进,亮点与难点持续推进,面上与线上结合推进”,不断提高认识,强化落实,打好监督执纪“组合拳”。

   三是要始终以担当的勇气和协作的精神奋力争先。要增强个人突破力,在工作中树立典型,拉高标杆,强化导向;要加大团队攻坚力,更好发挥纪委机关和乡镇纪(工)委协同作战能力;要依托组织联动力,不断整合资源、凝聚合力,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