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廉情
桥下镇召开重大信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桥下镇召开重大信访专题会议,对近期重大的信访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唐红专主持,镇长李威、政法副书记及全体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王天强结合实际对近期重大信访件进行了汇报。

镇纪委、综治办就重点人的相关情况和重难点工作展开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我镇今年以来信访总量大,反映村干部问题较多,实名举报占比较大。 

会议要求:一、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完善干部管理,着力解决群众述求,把不稳定隐患化解在村社;二、要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要特别留意有赴省进京上访倾向的重点人员,务必要排查清楚,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做好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各重点人员包案责任人要提高认识,采取多种方式随时掌握重点人员动态,绝不允许出现失控。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