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永嘉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徐鸣华来永嘉调研信访包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来源:县纪委县监委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徐鸣华携省纪委信访室、温州市纪委、市委巡察办等一行人来永嘉调研指导信访包案工作。县委书记王彩莲,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林兴欢等县领导一同出席了会议并作专题工作汇报。

 

全体1.jpg

  

   徐鸣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永嘉县纪委对信访包案件的前期处置成果。他指出,永嘉县委、县纪委对信访包案工作高度重视,县纪委对包案件的调查处置很认真、问题把握很精准、处置结果很严格,镇党委对包案件的处置措施很得力,推动工作很有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深入查清冋题。做到案件事实凊楚、证据确凿;二要坚持实事求是。对反映的问题要精准研判、准确定性,做到客观定位,不偏不倚;三要及时反馈到位。注重耐心做好信访群众思想工作,坚持原则,认真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四要巩固运用成果。认真总结反思、对信访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予以整改。同时,属地乡镇党委政府在化解信访矛盾纠纷过程中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

   徐鸣华同志还听取了永嘉县委巡察办相关工作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清廉永嘉 共建共享
中共永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嘉县监察委员会
微信公众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